「十年磨一劍」,永鉅精密科技發揮「永」續經營,「鉅」業盤石」理念,專注研製超精密龍門加工中心機,連續數年,年生產近40台大型龍門機台,近來接獲土耳其、印度及美國客戶訂單,在即將歡慶10周年前夕繳出卓越成績,優異表現,著實令人讚嘆!

第一次申請信用卡

永鉅精密自2007年成立以來即堅持五大「定位」營信用卡機場貴賓室運,廣獲全球眾多重量級業者(如DANIELI、MESSER、EIFFEL、SHARP等)青睞永鉅近300台機台已遍布全球,歐洲地區:土耳其、波蘭、俄羅斯、捷克、法國、義大利;美洲地區:美國、加拿大;亞太區域:印度、泰國、中國、馬來西亞等,並在各國建立良好的代理商合作夥伴。



堅持「高精度」及「客製化」為生產目標的永鉅,選擇較艱辛的路,儘管需要耗費較多人力以及時間成本,然而,永鉅深信其為創造台灣頂級龍門不二法門;果不其然,永鉅所生產的龍門,機台精度在同等級機台為最優,以JIS及ISO規範值1/2為目標,機台在連續加工數年後,仍然維持高精度,客戶讚譽有加。2012年國內第一台大跨距(門寬5m)大行程(22m)全功能龍門加工中心機SDW-48220完成出機任務,由永鉅挑戰研製而成,該機台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12,000Nm)、10顆附加頭自動交換、機器人式換刀機構(210刀)等多項特點已獲得國外多項認證,國外僅德、義、美、日、中等國有類似機型,同年,更獲傑出經濟部SBIR產業升級獎之殊榮,永鉅的實力不容小覷。現階段航太、鐵路、輪船、汽車等加工複雜度高的產業應用日廣,未來全球工具機信用卡辦理條件市場的關鍵在於集中加工程序、進行高精度、高效能和複合加工的機床,大型加工機的未來發展潛力十足。永鉅依規畫朝頂級、高速五軸龍門加工機、大型銑車龍門加工機邁進,採用德製五軸頭,搭配更剛性、快速、精密之機台設計,勢達台灣龍門機械巔峰,邁向下一個10年。(工商時報)



現金回饋最多免費機場接送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沈文欣芹賓某攀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