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菜餐廳訂位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燒烤 台北

-->



SLG+RPG雙玩法頁遊《鳳火燎原》即將封測

號令群雄稱霸天下

三國題材網頁遊戲《鳳火燎原》即將開啟首次封測。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一位穿越到三國的蓋世英傑,在遊戲中築城建國,以謀略安邦,還能率領武將征戰沙場,憑勇武定國。遊戲即將封燒烤 豐原測,經典等你來挑戰。

《鳳火燎原》以電影級畫面還原三國時代的真實情景。遊戲中,大到皇宮建築、山川河流,小到武器裝備、武將戰鬥動作,均蘊含著濃濃古風;再搭配上高擬真的電影級渲染效果,一個古風純正、原汁原味的烽火三國便呈現在玩家眼前。

本作特地推出「SLG+RPG」雙玩法,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築城建國,以謀略安邦;也可以率領武將征戰沙場。遊戲將經典 SLG 策略元素,與熱門 RPG 養成元素集於一身,讓玩家在運籌帷幄間攻城掠地,憑藉文韜武略一匡天下!遊戲中收錄了上百位三國武將,玩家可以將三國將領們招至麾下,根據他們的天賦、技能,制定針對性的養成路線。100 位武將,就有 100 種養成路線,武將自由 DIY,最強名將由玩家自己打造。

遊戲特有的百變戰鬥表現,也為我們帶來了極爽的視覺體驗。《鳳火燎原》的遊戲角色在戰鬥時,炫酷特效如影隨行。用刀的角色,寒光閃閃,揮舞間凝氣成冰,煞是好看;用槍者,長槍亂舞宛若蛟龍,所過之處塵土飛揚,盡顯戰場激情;用劍者劍氣縱橫,寶劍上竟然隱隱散發出暗紅色極光,猶如上古神劍莫邪幹將,而角色釋放技能的一瞬間,華麗效果更是震撼淋漓。



2018除夕餐廳台北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08

燒烤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沈文欣芹賓某攀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