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將在本周公布7月勞工市場指標,包括周三(8月2日)的ADP全國就業報告,及周五(8月4日)的官方非農就業人口,分析師預期,7月非農就業人口增幅縮小。

2018信用卡繳稅2018 悠遊卡 信用卡 比較2018電影買一送一信用卡

金融投資網站Investing.com調查分析師預期,7月ADP非農就業人口增加18.5萬人,勞工統計局公布的7月非農就業人口將增加18.0萬人,而7月失業率可望從4.4%降至4.3%。Trading Economics網站預期,第3季美國非農就業人口平均每月增幅16.5萬人,而未來1年的平均每月增幅17.0萬人。

201信用卡 現金回饋0年至今美國一共增加1,600萬個就業機會,平均每年增加200萬到250萬個。勞工部先前公布6月非農業就業人數增加22.2萬人,超越經濟學家預估的17.9萬人。今年以來非農就業人口平均每月增加20萬人,失業率也維持下滑。但信評機構穆迪(Moody’s)首席經濟學家桑迪(Mark Zandi)指出,美國勞動參與率目前不到63%,與20年前67%相比仍偏低。此外,勞工薪資增幅有限也阻礙消費支出成長,導致通膨率偏低。經濟學家估計今年將是美國連6年通膨率未達聯準會設定的2%目標。(工商時報)

辦信用卡需要什麼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沈文欣芹賓某攀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