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景*-KY(4157)與大陸東陽光藥(1558.HK)達成股權協議,第一階段將研發中C肝伏拉瑞韋新藥的智財權轉化為有形資產拍板!太景將取得2千萬美元(人民幣1.374億元)現金,該收益將在第二季認列。



董事長許明珠表示,太景是以旗下C肝新藥伏拉瑞韋(2349)大中華區專利所有權作蘆竹 火鍋料宅配價,取得新公司「東莞東陽光太景醫藥公司」股權,成功把伏拉瑞韋(2349)智財權商業化,獲取經濟收益,把尚在研發階段的新藥智財權透過商業策略聯盟取得新公司股權,讓新藥智財權無形資產變成有形資產、實現經濟價值。

車貸利率多少才合理蘆竹 火鍋推薦

許明珠表示,透過此結盟方式,太景新藥不僅能順利進軍大陸;且透過股權移轉、處分部分股權也取得2,000萬美元現金回收。目前太景除了有現金收益外,也將繼續持有新公司40%股權,未來亦享有C肝新藥在大中華區開發上市的營運收益。許明珠說,對比一般新藥公司研發期長、經濟回收期長,太景靈活地透過商業策略結盟把尚在研發中的新藥智財權轉化為具體商業價值,而跟東陽光藥合作的新公司,太景也不用支付3,000萬美元的新藥臨床試驗開發費用,大大降低新藥研發的成本。太景表示,該公司與東陽光藥雙方董事會已於今年3月27日簽訂新公司股權移轉協議,太景並在3月29日取得第一階段人民幣1.374億元(相當於2,000萬美元)現金,依會計處理原則,相關收益認列時間點預估在第2季經會計師查核後認列。(工商時報)

借貸利率怎麼算缺錢急用免借貸






7562365C62EDF3D8
arrow
arrow

    沈文欣芹賓某攀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