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01日 22:09

團購美食豐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Angelababy(楊穎)外型甜美可愛,因為和黃曉明交往知名度大漲,加上演出熱門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活潑率直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她去年12月出席大陸娛樂頒獎典禮,領獎的時候在台上挑眉逗弄男友,畫面最近被網友精心做成動圖瘋傳,恩愛的模樣簡直閃瞎眾人!

▼Angelababy跟男友黃曉明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Angelababy台南安格斯牛肉微博、CFP)

Angelababy去年參加愛奇藝年度頒獎典禮,被授予「亞洲全能偶像」一獎,上台時被主持人當眾催婚,還被要求回答「滿不滿意黃曉明的表現?」她一邊笑著表示「非常滿意」,一邊對台下的男友挑了挑眉;而黃曉明為了配合她,也用力挑了幾下眉毛作為回應,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拍下PO網。

▼Angelababy和黃曉明在頒獎典禮上隔空挑眉秀恩愛。(圖/翻攝自愛奇藝)

影片PO出後,有粉絲注意到Angelababy和黃曉明逗趣的互動,特地把這段畫面截出做成動圖,近日在微博上瘋狂流傳轉發。網友笑說2人完美演繹出「眉來眼去」,直呼這種公開秀恩愛的方式太閃,簡直讓所有的單身狗都不能活,也稱讚黃曉明戀愛後越來越放開,令粉絲感覺更加親近。

▼影片取自愛奇藝,如遭刪除請見諒。



中國時報【施施╱綜合報導】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因涉嫌收賄,2日遭檢警偵訊超過3小時,震撼以國政壇。納坦雅胡已經3度連任,政商關係複雜,過去多次因涉利益衝突挨批,此次檢警秘密蒐證8個月,終於正式展開調查,但是他否認不法,還要反對黨別高興得太早。

現年67歲的納坦雅胡多次堅稱並無不法,但檢方顯然已蒐集到足夠證據。當地時間2日晚間,檢警前往納氏位於耶路薩冷市區中部的官邸,對他進行正式訊問,這表示他所說的話將作為呈堂證供。

以國司法部發布聲明指出,納坦雅胡因「涉嫌收取商界人士提供的利益」而遭訊問。

以國媒體則報導稱,警方已秘密調查約8個月,近期取得重大的突破,約有50名證人已被訊問。

納坦雅胡接受問話前,還透過臉書捍衛自己的清白,並向反對黨嗆聲說:「先別急著慶祝,別那麼急。我再強調一次:我不會有事的,因為根本沒有(收賄)這件事…我們(執政黨)將繼續領導以色列。」

去年7月,以國檢察總長曼德爾布利特下令針對1項涉及納氏的案件展開初步調查,但未說明相關細節。燒烤推薦 新北

知名國際化妝品公司雅詩蘭黛創辦人家族成員、「世界猶太人大會」主席勞德(Ronald Lauder)也因涉及餽贈禮物給納坦雅胡並幫他支付旅行開銷,而於去年9月遭到調查。

納坦雅胡承認於2001年收受法國大亨米姆朗(Arnaud Mimran)的4萬美元獻金,用以推展公眾事務。

此外,納坦雅胡年菜訂購 桃園也涉及1起以國向德國公司採購潛艇的案件,當時他的家族律師希姆隆身兼德國蒂森克魯伯(ThyssenKrupp)集團的以國代理人,涉及利益衝突。

納坦雅胡出任總理已近11年,他領導的政府被視為以國史上最右翼的政府。

他的前任總理歐麥特(Ehud Olmert)因貪汙遭判刑27個月,去年2月入獄,成為該國第一位鋃鐺入獄的前總理。

卡列拉斯來台灣了,七日將在台中市舉辦台灣唯一一埸的告別演唱會(記者蘇金鳳攝)

2017-01-051麻辣火鍋 新莊5:4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列拉斯來台中了,將於7日晚上在台中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獻上在台灣唯一的一場告別演唱會,會唱1、2首跟以前不一樣令人驚喜的曲目。70歲的卡列拉斯本週六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獻上告別演唱會,刻意提前幾天到台中市,提早適應台灣的氣候,並入住在日月千禧的總統套房,要把最好的歌聲獻給台灣。今天他本人親自出席在日月千禧所舉辦記者會,表示很高興再次到台中演唱,他說,對於台灣的喜愛事物,可列出一張長清單,自己於1991年來台灣,當時還是「小男孩」,對台灣人對音樂的敏感讓他非常喜愛。卡列拉斯並指出,他希望永遠讓聽眾有正面驚訝,這次的演唱會也會安排1、2首跟以前演唱會不一樣的曲目。由於卡列拉斯1987年在事業高峰時,被診斷患上血癌,但他勇敢抗癌並且痊癒,因此7日的音樂會,將會招待癌友來欣賞這場演唱會。他更在記者會上鼓勵癌友及家屬,「每一個人都有機會,贏得此一戰役。」市長林佳龍則致贈給卡列拉斯一個豐原漆器,上面刻有台中地標湖心亭,林佳龍表示,歡迎台中市民前往聆聽。卡列拉斯7日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台中校區田徑場與指揮家大衛.賀曼奈茲、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合作,還邀請台灣女高音黃莉錦一同參與演唱,而卡列拉斯演唱的曲目有「在五月」、「我願」、」激情」、「不可能的夢」等。相關影音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沈文欣芹賓某攀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