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烤肉食材 桃園

▲蔣介文在日本破半馬全國紀錄。(圖/截自蔣介文臉書粉絲團)

記者王翔/綜合年菜外帶 高雄報導

我國馬拉松跑將蔣介文,1日早上參加日本的香川丸龜馬拉松,他報名半程馬拉松,跑出成績1小時3分46秒,打破許績勝在1993年同樣在日本創下的1小時4分5秒的全國紀錄,原本全馬和半馬全國紀錄都由許績勝保持,蔣介文終於先打破高懸近22的半馬全國紀錄,至於2小時14分35秒全馬紀錄也快近20年。

蔣介文去年富邦馬拉松中途爆掉,使他去年沒有完美的收尾,今年開馬雖是半馬,卻能打破全國紀錄,顯得他自富邦馬結束之後,在這一個月狀況和訓練調整理想,今年對於蔣介文很重要,又是要拚奧運參賽資格的一年,同時他也是最被看好有機會能夠超越許績勝的全馬全國紀錄。

不過2小時14分35秒對於目前台灣最頂約跑者,的確是非常難跨越一道天險障礙,目前蔣介文仍是跑界中最被看好有機會挑戰;這場半馬破全國,也同樣破了超過20年紀錄,也同樣下許績勝保持的紀錄,蔣介文今年要挑戰北京世錦賽,再加上爭奧運資格,再破全馬全國紀錄並無不可能。

許績勝1995年於日本別府大分國際馬拉松跑出2小時14分35秒破全國紀錄,就此高懸至今無人能破。

「能高懸這麼久,當然心裡很高興,但我希望有人能超越我。」許績勝認為,記錄高懸太久,並不是一件好事,還是希望年輕一輩的選手能早日取代自己。

對於最有機會破紀錄的人八德火鍋料宅配選,許績勝點名何盡平與蔣介文,「他們最有機會,當然我私心希望是何盡平,因為我們都是金門人,又是我學生,這樣記錄可以算純〝金〞的喔!」

▲許績勝也希望後輩趕快破自己全國紀錄。(圖/記者洪偵源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高雄市政府兵台中 烤肉食材役局自一○六年一月一日起組織調整為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之二級機關「高雄市兵役處」,新任處長由原兵役局副局長陳賓華擔任,並宣誓就職。

民政局張局長表示,歡迎兵役處加入民政局體系,除擴大服務項目及層面外,將全力支持兵役業務之推展,並在最短時間內,讓兵役處和中壢安格斯牛肉民政局無縫接軌,未來會運用民政局資源為兵役處打造更舒適的辦公環境,提升服務效率,並秉持謙卑精神帶領所有民政體系同仁,持續以專業為市民提供服務。

2017-01-05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日前發生一起家暴案,一名父親在得知女兒把自己的裸照上傳至社群媒體後,氣得痛打女兒,甚至還失控掐住她的脖子,導致她一度呼吸困難。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田納西州一名45歲男子艾瑪森(Christian Amason),日前聽到自己的妻子正在和14歲的小女兒爭吵,上前詢問原委後,得知女兒竟把自己的裸照,上傳至手機應用程式Snapchat,一氣之下怒打女兒,還失控地掐住她的脖子,導致她無法呼吸。事後女兒跑去向姐姐告狀,並要姐姐帶她去警局提告父親家暴。警方隨即介入調查,艾瑪森也向警方坦承,當時確實因太過憤怒,一時失去理智,動手打了女兒。最後艾瑪森遭警方依虐童罪名控告,法官裁定他須繳交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3950元)才能保釋。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沈文欣芹賓某攀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