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

電影票買一送一信用卡2018





▲小北極熊佛里茲還來不及和大家見面就因病死亡。(圖/翻攝自Tierpark Berli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東柏林動物園(Tierpark Berlin)出生滿4月的小北極熊佛里茲(Fritz),才剛宣布3月要與遊客見面,卻在日前因肺部感染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死亡,讓得知消息的粉絲相當哀傷。

小北極熊佛里茲與同胎的手足在2016年11月3日出生,同時也是東柏林動物園22年來首次有北極熊寶寶誕生,然而,佛里茲的手足卻在出生不久後死亡,在飼育員細心照顧下,牠好不容易才撐過最難熬的前3個月。

不過,就在園方宣布佛里茲將於3月與遊客見面不久,飼育員6日早上就發現牠病懨懨地躺在媽媽托尼亞(Tonja)的身旁,檢查發現牠肺部嚴重感染,儘管已經施打抗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核卡生素治療,但當晚7時30分左右還是出現呼吸不順的狀況,最後於8時許宣告死亡。

▲▼佛里茲影城買一送一的信用卡學媽哪家信用卡最好辦媽吃肉。

園方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佛里茲是死於多重器官功能衰接,至於詳細的病因究竟為何,仍要等到進一步研究才能得知,預計未來幾周內結果就會出爐。

佛里茲死亡的消息傳開讓粉絲相當不捨,畢竟今年1月園方才在臉書PO出牠健健康康地與媽媽享用美食的影片,當時才2個多月的牠模仿媽媽吃肉的模樣相當可愛,還被封為是「小小美食家」。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沈文欣芹賓某攀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